中国体彩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15

总施工进度近70% 将军学校全力建设中

时间:2024-03-15 | 来源:今日顺庆APP

314日,记者来到顺庆区井泉路与清嘉路交会处的南充市将军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挖掘机来回工作,塔吊不停运转,进入教学楼内,有的工人在焊接钢管,有的工人在铺设地砖,还有的工人在搅拌水泥……现场一片繁忙。

去年11月学校所有楼栋主体结构便已完工。目前,运动场和校前广场也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教学楼和后勤楼的室内外装修工作,下一步将进行面层施工,工程总体进度近70%。”将军学校项目现场负责人刘松介绍,将军学校是清泉坝片区的民生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为了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每日组织现场工人数100余名,做到了饱和施工、全线施工。同时,监理方和管理人员全天候蹲守施工现场,严格管控施工质量,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确保把将军学校建设成品质工程、样板工程。

据介绍,作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南充市将军学校项目是顺庆区推动城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载体,总用地面积47.6亩,建设内容包括初中和小学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小剧场、运动场、绿化,以及水、电、道路等配套设施,拟设置36个小学班,12个初中班,规划学位2220个。

去年以来,顺庆区组织实施将军学校、西山幼儿园、西河路小学综合楼等8个教育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校舍面积约8万平方米,新增学位约7000个。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均达到或超过目标进度要求。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