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9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1-17

蒲鹏程:添措施 强保障 全力推进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11-17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116日下午,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深入临江新区部分项目建设工地,督导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中国体彩网建设新区的部署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临江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添措施、强保障,全力以赴推动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区委副书记李小华参加。

区委书记蒲鹏程(中)督导南充医学科学产业园项目建设

南充市医学科学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182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人才公寓、研发中心、体育文艺中心、膳食中心、培训中心、停车场等。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地清表、基础开挖等工作。蒲鹏程来到施工现场,听汇报、问进度,并就细节问题现场会商。他要求,务必把医学科学产业园项目建设作为新区建设的重中之重,集中资源、要素,高标准建设,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新区“爆点”。施工单位务必卡准时间节点,配强人员力量,上足机械、人力,优化施工组织,在保障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饱和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临江大道、站东大道,以及南充火车北站站前基础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是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六纵六横”主要干道和内部支线道路及其配套设施。目前,项目推进有力有序,蒲鹏程先后前往上述项目建设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他指出,临江大道、站东大道、南充火车北站站前基础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是拉大新区骨架,夯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时间意识、效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干在实处。牵头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责任单位要蹲点督战,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困难;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全段、全线、全面饱和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新区建设夯实基础。

督导期间,蒲鹏程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区上下务必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抓进度,力争全年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要把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作为加快项目建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铆足干劲、全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力、机械,大干快上,确保实现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三量齐增”。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全面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和设备维护,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和要求,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确保安全稳定不出事。

当天,蒲鹏程还就南充市、区、县党校(1+5)新校区建设进行了督导。

区领导陈崛、何铮、李波、弋晓林、高彬郎,南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主任王波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