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88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13

顺庆:站东大道施工忙 项目建设势头旺

时间:2023-10-13 | 来源:今日顺庆APP

站东大道是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六纵六横”路网建设中的一条纵向干道。1011日,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程车辆在道路上穿梭,巨大的起重机在天空中挥舞着长臂,不断地将建筑材料吊装到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开挖土石、填方,手中的工具发出叮当作响的声音,激昂而有力。

我们正在进行一期1.2公里的雨污管网施工,现已完成土石方开挖约60万方,土石方回填约30万方,软基处理全部完成,雨水管道约1200米,污水管道约1100米,自来水管道约360米。”项目技术负责人谢徐旭说,将增派施工人员、加大机械投入,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实现站东大道2.3公里通车。

据谢徐旭介绍,站东大道起点位于南充北火车站东侧G212线与站前大道的交叉处,止于南充市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全长约8.6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交通安全设施、电力、通信、给排水、照明、景观工程,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等。道路按照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建设工期为202512月完工。建成后,站东大道将实现南充北火车站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之间的互联互通。

站东大道快马加鞭的建设只是顺庆区推动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该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奋进之姿,快马加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半导体零部件产业园、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建筑装饰博览园等项目开工建设,力争年底临江大道通车,顺兴大道全面完工,科创路北延线、科技一路全面完工,高新大道完成工程量50%以上,推动川北医学院新校区、西华师范大学临江校区等项目加快建设,为顺庆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实支撑。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