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8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12

五星中学扩建项目:打造成顺庆义务教育新名片

时间:2023-10-12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09日下午,记者走进位于佳华路的五星中学扩建项目现场,60余名工人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分布在各个作业面,挖掘机、洒水车、渣土车来回穿梭,现场一片忙碌。

项目于今年8月开工,是顺庆区教育重点项目之一。”五星中学扩建项目经理蒙涛介绍,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门卫室、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护坡治理工程等,建筑总面积约15159平方米。

由于扩建用地紧靠气象公园,教学楼将采用院落形势,内庭单面走廊、南北朝向,以便获得较好的采光通风。工程设计上提倡绿色校园理念,通过林荫小径、绿竹青草等环境设计,与北部、西部山地环境自然连接。”蒙涛介绍,扩建后的学校整体建筑将于与周边环境和谐统一,成为一个对内环境优雅、学习气息浓厚的书香校园,对外展示地域形象、顺庆义务教育的“办学名片”。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