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01

南充六中召开食堂管理暨员工培训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4-03-01 | 来源:今日顺庆APP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8日,南充六中开展食堂管理暨员工培训专题工作会。

“要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务必贯彻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在各项环节做到举一反三,切实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该校副校长李林松为食堂员工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进货与制作关做出了说明。同时,对食堂工作人员在健康、卫生、语言等服务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办好舒心食堂,办好师生放心食堂,办好社会满意食堂。随后,学校组织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并围绕食堂原材料采购规范、食品贮存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规范、食品留样规范、食品安全管理、餐具清洗消毒保洁管理制度、工作人员上岗要求及食堂信息公开化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让食堂从业人员时刻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会使所有食堂从业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对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更清晰的认识,为学生的健康茁壮成长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赵锦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