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28

护航开学季 上好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课”

时间:2024-02-28 | 来源:今日顺庆APP

新的一学期开始啦!

归笼神兽们的用餐安全吗?

看市场监管部门全力出发,护航开学季,守护安全“每一餐”

226日,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学第一天对辖区内的校园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在荆溪街道,荆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现场仔细查看学校承包经营供应商资质、就餐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贮存及留样记录等情况。检查学校食堂相关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两个责任”的执行、食品追溯情况以及健康管理情况等。

专项检查结束后,荆溪市场监管所所长胡军就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日常培训、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食品制作过程管理、食品留样管理等各个细节做了详细讲解,旨在提高校园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培训,能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和校园管理方形成合力监督管理,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以此来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严防严控严管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张艾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