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09

荆溪:城管查获3吨“黑”米豆腐

时间:2024-01-09 | 来源:今日顺庆APP

19日,记者从顺庆区荆溪街道综执办获悉,在近日的一次突击检查中,荆溪城管查处了一家无证照加工米豆腐的小作坊,现场查获制作完成的“黑”米豆腐约3吨。

据介绍,该小作坊位于一个不起眼的车间,平日里进行米豆腐的加工生产。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小作坊环境脏乱,食品加工工具和设备缺乏必要的清洁和卫生,原材料的储存条件也难以保证,这些因素都可能成为细菌和病毒滋生的温床,从而对食品安全造成威胁。

我们在突击检查中发现了一个厂房,门口堆放一些簸箕、架子,但现场没看到人。”荆溪街道综执办负责人介绍,执法人员谨慎地摸到厂房内部发现,成山的成品米豆腐被堆放在地上,其中一部分已经用塑料口袋包装好,有一位工人正在对米豆腐进行包装。

经执法人员核实,该处作坊无证照生产加工,即无食品加工许可证、食品检测检验相关数据资料。当前,执法人员已将该处作坊暂时查封,并将该案移交给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市监所将开展进一步的调查取证,而后对实际控制人进行处罚。

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积极与相关责任部门加强联系,维护市场秩序和公众健康。”该负责人表示。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陈泓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