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11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27

为散装食品贴上“安全标签” 区市监局开展专项整治

时间:2023-12-27 | 来源:今日顺庆APP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规范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签标识管理,1225日下午,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专项整治,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食品来源是否合法合规、经营单位是否履行索证索票义务、食品标识标签是否齐全完整等内容,对相关违法行为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对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强调规范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签的重要意义,要求经营者主动落实主体责任,自觉完善规范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签标识。

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经营单位12家,发放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识标签卡89余张。”区市监局负责人说,该局将继续加大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签标识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使用。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蒲星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