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蒲鹏程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9 10:12

2月18日下午,顺庆区委财经委员会2024年第2次会议召开,听取全区2023年经济社会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及2024年经济形势分析研判的汇报、中国体彩网奋力实现全区一季度“开门红”重点指标工作建议的汇报。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蒲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唐粼波,区政协主席、区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吴斌,区委副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李小华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聚焦“综合考评一方阵、主要指标冲前三、各项工作争一流”奋斗目标,稳中求进、拼搏奋进、同心共进,推动经济逐月回升、稳定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区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行业、各领域实际情况,按照区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年经济工作作出的全面安排部署,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重点,聚焦堵点、难点、痛点,想办法添措施,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实现综合考评一方阵、主要指标进前三、各项工作争一流。

会议强调,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的建议奋斗目标均高于全年目标,这既是基于当前经济形势和实际需要,也是持续巩固和增强去年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作出的安排部署,既跳起摸高,又切实可行。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推动经济发展稳住基本盘、培育增长点,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对标认领。要逐条逐项将指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位牵头县级领导,各个行业、单位、板块。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涉及本地区本行业的具体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谋划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专班制推进,项目化管理、清单式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要全力攻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上下务必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特别是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迅速进入工作节奏、投入工作状态,化压力为动力、化责任为行动,拿出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完成本行业本领域的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抓好“五经普”工作,摸清我区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和底数,做到查清、查全、查实,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

区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