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2-028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14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体彩网印发南充市顺庆区县乡两级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12-16 | 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体彩网印发南充市顺庆区县乡两级权责清单的通知

南顺府办发〔2022〕67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部门:

《南充市顺庆区区级部门权责清单(2022年本)》《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充协同改革先行区北部新城片区承接省市部分权责清单》《南充市顺庆区赋予乡镇(街道)区级权责清单(第二批)》已经七届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依单履职。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依法规范行使法定权力和下放权力。对于省市下放至北部新城片区的省市权责事项,涉及的各部门要及时对接对应的省市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下放权力的实施内容,做好承接工作、优化服务流程、依法规范行政,并严格在自贸区规划范围内行使。对于下放至乡镇(街道)的县级权责事项,区级相关部门要编制下放权限的事中事后监管责任清单,明晰事中事后监管责任、运行程序、规则和权责关系,不断健全完善权责清单制度体系。

二、强化权力监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行政权力实施的协调指导、信息互通和事中事后监管。同时,县乡两级权责清单印发后,请于10个工作日内在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完成公布、管理和更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规范动态调整。在清单实施过程中,如有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职责任务转变以及“放管服”改革要求等情况,需要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更新的,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批准后公布实施。

附件:1. 南充市顺庆区区级部门权责清单(2022年本)

2.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充协同改革先行区北部新城片区承接省市部分权责清单

3. 南充市顺庆区赋予乡镇(街道)区级权责清单(第二批)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