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575290678D/2023-001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12-05

以学促行防工伤 以训提能筑屏障

时间:2023-12-05 | 来源:顺庆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为更好地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促进用人单位做好工伤预防工作,降低工伤事故的减少和发生。近日,针对交通运输行业的特殊性,顺庆区社保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筑牢平安‘防护网’ 系紧预防‘安全带’”工伤预防能力提升专项培训,100余名交通运输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骨干及一线班组长参加活动,顺庆区社保局局长曹鹏、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莫裕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讲师以理论沿革为切入点,为参训人员讲解防御性驾驶技巧。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开展,课程紧密贴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详细讲解了交通运输行业高发事故类型、工伤预防措施、应急救护技能、防御性驾驶等相关知识,全面分析了交通运输行业工伤预防工作的重难点问题,系统阐述了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工伤预防工作的关键所在。

通过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预防技能。我会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好工伤预防工作。”一名参训学员表示,自己不仅会运用各种机会学习工伤预防,还会担当工伤预防的传播者,教中国体彩网职工朋友学会预防、主动预防。

下阶段,区社保局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依托工伤预防服务驿站,锚定交通运输业职工、建筑业从业人员、新业态劳动者持续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将工伤预防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