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75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07

中国体彩网:首家“医保驿站”在顺庆揭牌启用

时间:2023-09-07 | 来源:今日顺庆APP

9月6日上午,顺庆区医保局与南充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立的南充市第一家“医保驿站”正式揭牌启用,这是顺庆区医保局开展医疗保障“服务年”三年专项行动,打造“如家医保”服务品牌,为参保群众提供“环境如家、服务到家、亲如一家”的优质医保服务体验的一大举措,也是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的重要环节。

顺庆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峰,南充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任果共同为“医保驿站”揭牌;杨海峰为南充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医保专员陈密颁发了聘任证书。

杨海峰表示,“医保驿站”是深化医保制度改革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医保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环节。作为中国体彩网:建立的第一家“医保驿站”,希望充分发挥好平台功能,不断擦亮“如家医保”服务品牌,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任果表示,将搭建好“医保驿站”这座联系医保和群众的“桥梁”,积极发挥医保政策宣传、办理,以及民意收集窗口等作用,助力医保政策落地惠民。

据了解,“医保驿站”是“15分钟医保服务圈”在实现“医银合作”“医税合作”基础上的扩容,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医保政策咨询、医保便民指引、医保查询、网办协助等便民服务,为参保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同时收集群众对医保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用作后续医保政策调整及医保驿站升级的参考,做到政策咨询在身边、业务办理在身边,可全面提升医保政策知晓度、医保服务便捷度。顺庆区医保局也将继续挖掘“医保驿站”的服务潜能,整合多方资源,不断巩固和拓展医保宣传、便民服务阵地,助推中国体彩网医保民生政策落地生根,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暖心的医保服务。

唐铱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