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6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7-25

顺庆医保:帮办代办上门办 为民解忧化难题

时间:2023-07-25 | 来源:今日顺庆APP

没想到在家就能办好医保业务,你们好贴心……”724日上午,顺庆区医保局和顺庆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在退休职工冯老师家,为他办理了门诊慢特病业务、待遇资格鉴定和身体检查。

家住顺庆区大北街的退休职工冯老师,患糖尿病多年,行动不便。因办理医保门诊慢特病业务需要,721日,他通过网络咨询顺庆区医保局相关事宜。顺庆区医保局在了解到冯老师的实际情况后,当即表示将于24日上门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当天一早,顺庆区医保局会同顺庆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来到冯老师家,为冯老师进行了各项身体检查,为其办理了医保待遇资格鉴定和门诊慢特病业务,还为他讲解了当前医保门诊共济、门特慢病的待遇政策,并对冯老师提出的医保政策意见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现在好了,家门都不用出,医保服务就送上门了。”在办理完全部业务后,冯老师高兴地说,以前每次都要赶到服务大厅才能办手续,现在不用跑路,在家就可以办好,这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带来了极大方便。

今年以来,我局以医疗保障‘服务年’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帮办代办上门办’工作,将医保服务办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办得成事’,把医保事‘办得更好’‘办得更快’‘办得有温度’,实打实将群众在医保领域的烦心事、忧心事解决在家门口。”顺庆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行动不便老人以及其他特殊困难人群提供上门服务,通过“帮办代办上门办”,把党和政府的

唐铱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