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3-006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7-18

“码”上医保 顺庆大力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时间:2023-07-18 | 来源:今日顺庆APP

为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714日,顺庆区医保局在中城街道体育场社区“搭台”,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工作人员为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当天下午,在三公街,医保局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方式及应用功能,现场引导群众使用智能激活终端设备“刷脸”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并手把手指导群众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就医、购药,详细解答群众心中的各种疑惑和顾虑。与此同时,顺庆区医保局还联合顺庆区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心率,“面对面”提出健康指导意见。

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刷脸”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据了解,此次活动相继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成功为200余名参保群众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为充分发挥医保电子凭证“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顺庆区医保局将持续加大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力度,确保让中国体彩网群众享受到医保政策的实惠和便利,助推医保支付加快实现从“刷卡”“刷码”到“刷脸”的大跨越。

工作人员向外卖小哥发放宣传资料

唐铱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