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2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4-10

惊险 水泥罐车逆行被拍遭处罚!

时间:2024-04-10 | 来源:今日顺庆APP

遵守交通法规是最基本的常识,然而有部分驾驶员为图一时方便,将交通法规抛之脑后,偏偏“反其道而行”,给正常通行的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49日,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公布一起水泥罐车违法逆行行为,以示警示。

这司机胆子才大哦,这么多人,这么多车,他还敢逆行!”44日下午6时许,有群众向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举报,在顺庆区高新大道有一辆水泥罐车无视交通法规,存在逆向行驶行为。接到举报后,该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对网友提供的线索进行核实。

通过行车记录仪视频可以看到,441814分开始,该水泥罐车转弯逆向驶入车道,而在该左转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处,正有不少群众骑着共享单车在此等候交通信号灯。看到水泥罐车逆向驶来,大家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随后,大队民警立即通知该水泥罐车驾驶人到大队接受处罚。你知道我们是因为什么事来找你么?”“知道,逆行。”民警继续询问该驾驶人逆向行驶的原因。

当时想的是目的地就在逆向行驶这一测,如果正常转弯就需要多走一段路程,再掉头才能到达。那时候都6点多了,觉得可能人不多,就抱着侥幸心理逆向行驶。”该驾驶人解释说。

民警当场对该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并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同时,经过民警耐心教育,该驾驶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意识到了驾驶大型车辆逆行十分危险,给自己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威胁,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图方便而做出类似危险行为。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何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