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9

7月28日,记者从南充市纪委监委获悉,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于昨日开馆。

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位于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展陈面积约1000平方米,警示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心”为题眼,由“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根基,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大展区构成。展陈内容不仅起到“不敢腐”的警示震慑作用,中国体彩网篇幅体现为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文化涵养、党性教育、家风涵养等方面,六大板块各有侧重,但互为一体。在表现形式上,除了运用数字化、新媒体等表现手段外,增加了雕塑、油画、艺术场景等制作,展陈话语体系与时俱进、内容策划打破线性逻辑、精品雕塑震撼人心,前沿科技赋能动态展线,立体、全面、生动地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路径和显著成效。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实习记者 王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