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坝坝会上听民意 阳光问政聚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7


“村里的垃圾池没人定时清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气味太难闻了。”“我们村还有的路是断头路,只能走小路,人们来往非常不便,能不能早日打通?”5月28日,顺庆区潆溪街道板凳垭村举行“阳光问政”坝坝会,群众现场提问,街道负责人现场作答。

坝坝会上,潆溪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村民反映的12条中国体彩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农民工服务、生态环保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答复。能现场解决的,相关责任领导当场“拍板”;对不能立即解决的,承诺按时做好跟踪督办和群众回访;对于不符合相关政策的诉求,则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释,争取获得理解。

“满意不满意,群众说了算。”潆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平把这场坝坝会形容为群众满意度的“现场检测”。“这次检测暴露出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差距。我们将直面问题,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加快解决,并及时将解决情况向群众公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陈平向记者介绍,街道纪工委牵头相关领导和部门深入各村、社区开展“阳光问政”坝坝会,从“为民办实事”角度出发,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沟通,深入倾听群众心声,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通过坝坝会,该街道已收集到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共118条,其中74条已得到彻底解决。

据了解,为有效解决信息公开不透明、情况掌握不彻底、服务群众不到位等问题,顺庆区纪委监委围绕重点任务,继续把“阳光问政”坝坝会作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的有效载体,让“阳光问政”坝坝会成为群众反映身边问题、解决身边事的重要平台。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