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南充交警:开展“百日行动” 重拳打击酒驾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7

近段时间以来,南充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全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特别针对夜间酒驾、超载、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治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8月12日至8月13日,该大队共查处酒后驾车4起,饮酒驾驶3起,涉嫌醉酒1起。

“每晚不定时在辖区开展酒醉驾、超载、闯红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全力保障道路安全通畅,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南充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相关人员介绍,该大队以餐饮娱乐场所、城区主要路桥作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定点设卡、多点查处、流动执法等方式,让酒醉驾等违法行为无所遁形、无空可钻。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林 实习记者 胡远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