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水质在线监测、配备安全员,游泳馆装上“双保险”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7

夏日炎炎,游泳成为市民消暑健身的好方式,游泳馆逐渐热闹起来。近日,记者走访顺庆区部分游泳馆,探访各场馆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8月10日,在南充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门口,市民按要求出示行程卡、扫描场所码后入馆。游泳大厅内,各种安全警示标语十分醒目,游泳馆公告栏上还张贴着营业执照和救生员资格证书等。

“我们一共有8名救生员,保证游泳区域必须有6名救生员在岗。这些救生员都有专业的急救知识和急救能力,时刻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健身中心游泳馆负责人李先生说。

“为了急救及时,游泳馆有专门的急救柜,包含一些基本的药物,还配备了AED除颤仪等器具。”李先生向记者展示急救柜,“我们不仅在场馆内给市民提供服务,也会去学校开展游泳安全知识讲座。”李先生表示,希望可以传递中国体彩网的游泳知识,提高市民对安全游泳的认知。

水质在线监测显示

除了配备安全员,南充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还十分注重水质安全,池水在线监测,包括五天循环新水注入情况、pH值24小时不间断监控,并且和卫生监督执法部门连线,市民和相关部门可随时查看了解。”李先生介绍,五天内新水量最低为13.3%,最大量为100%,做到每天随时进行新水旧水循环,六至七天就可以全面换水,以保障水质。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赵锦洪 实习记者 黄静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