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周末“不打烊” 夜查酒驾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2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查、严管、严控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8月6日至7日,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开展周末夜查酒醉驾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以餐饮场所、娱乐场所、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及酒驾醉驾易发多发点等为重点路段,采取“定点+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利用酒精检测仪、酒精筛查仪等装备,对经过卡点的车辆逢车必检、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真正形成严管,严查的态势,对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期间,民辅警还对过往群众和驾驶员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酒驾危害,教育广大群众和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杜绝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此次夜查,共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5起,醉酒驾驶8起,有效打击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管理环境。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林 实习记者 胡远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