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顺庆: 做好年底收官冲刺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15:42

12月5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区长办公会议,听取政府班子成员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2022年收官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年度收官在即,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做好明年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务必冲锋冲刺。年关将至,要始终咬定“三个高于”“争一保三守五”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跳起摸高,尽锐出战,就各自领域的经济指标再次梳理,专题研究,找出问题症结,制订专项措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抓好迎检迎督工作,围绕近期检查、督查重点,认真梳理总结,做好信息汇总统计报送,确保全面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亮点和成效。

会议强调,务必担当担责。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各类风险隐患。要紧盯疫情变化,不折不扣落实好二十条措施,按照精准防控要求,坚决避免层层加码和层层减码。要严格财政支出保障序列,严控、严审、严管财政支出,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兜牢兜实基层“三保”底线,发挥产业发展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加强日常沟通协作,合力提升监督保障效能。

会议指出,务必谋早谋实。要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上下更大功夫,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谋划好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要持续聚焦三个“十大行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认真研究梳理、优化项目,积极破解要素制约,使项目尽快成熟落地,为顺庆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要提高标准、奋勇争先,抢先抢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项目、保障措施,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副区长陈崛、张益萍、刘向阳、宋敏、何杰出席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