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顺庆区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3

9月28日上午,顺庆区2022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体彩网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蒲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区政协主席吴斌,区委副书记张全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主持会议。

蒲鹏程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顺庆建设发展的全力支持、主动参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干字开路、实字落脚,直面“8.21”疫情、高温限电等多重考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这其间,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当下,顺庆区承担着在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挑大梁、当主力的重大任务,也正处于大力实施“1353”战略、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蒲鹏程表示,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持续增强政治向心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区委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希望大家持续凸显工作引导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排忧解难、化解矛盾,联系群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聚焦发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顺庆建设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真知灼见。持续发挥社会影响力,充分利用大家的经验资源、人脉资源、渠道资源,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提升、推动项目攻坚、改善民计民生等全区中心工作,汇聚正能量,引导干部群众形成共识,为顺庆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蒲鹏程强调,区委、区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中国体彩网老干部工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在政治上更加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真正让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

会上,张全杰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