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芦溪“中央厨房”主体施工完成80% 预计8月完成标准化厂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4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今年以来,顺庆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批事关地区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有序推进。

415日,在芦溪镇潆马路和产业环线交叉口,一片园区已初见雏形,这正是建设中的顺庆区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及粮油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塔吊林立之间,一栋栋建筑破土而出,机器轰鸣,车辆进出繁忙有序,工人们分布在各个作业区忙碌施工,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为确保项目稳步推进,集团成立了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强化保障。截止今年一季度,已基本完成基础部分,主体施工已完成约80%,计划在今年8月完成标准化厂房建设,达到食品加工企业入驻条件。”南充顺发实业有限公司甲方代表周枝燃表示,为确保二季度建设目标的按期完成,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和资金保障投入,协调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将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施工要求,统筹协调项目的各个环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并提前做好招商工作,完善运营管理机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周枝燃说。

我们每天巡视检查2次,每周一开展例会,对上周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如果现场发现问题的要求施工单位必须现场整改。”中锦冠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总监代表严守国表示,在安全方面主要对起重机械、高大支模、临水临电还有作业人员的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和正确佩戴进行监督。

据了解,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及粮油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位于临江新区顺庆片区芦溪镇,园区按照“一心四区”功能结构规划建设,“一心”即北部交易展示中心,未来将作为产品交易展示、电商直播带货的重要场地,“四区”是指食品加工区、粮油仓储区、冷链物流区、研学教育区。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及粮油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规划面积约9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遵循“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分2期进行,其中一期面积1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小食品加工厂、商务中心、粮油仓储库;二期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交易中心、专家公寓、员工宿舍,同时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水塔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川东北一流、西南领先的现代化综合性粮油仓储加工产业园区,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