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站东大道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8

道路建设事关发展之要,事关民生之本,也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站东大道是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六纵六横”路网建设中的一条纵向干道,于20235月开工建设。415日,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站东大道(效果图)

目前已完成雨污水管道2400米,给水管道500米,软基处理全部完成,路基土石方挖方约完成120万方,路基土石方填方约72万方。正在进行缆线管廊、箱涵、路基土石方、给水管网的施工。”站东大道项目技术负责人谢徐旭介绍,站东大道全长约8.46公里,设计起点位于南充北站东侧G212线与站前大道交叉处,终点由学府北路调整至二绕以内的建设用地边界,与212国道、金融大道、潆溪河、铁路高南线、成达万高铁、搬金路和南充市第二绕城高速相交。远期规划站东大道上跨南充市第二绕城高速,进入二绕以北区域。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交通安全设施、景观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等,道路按照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

下一步,我们将进行预制梁场的建设及潆溪河大桥的施工。”谢徐旭表示,将增派施工人员,加大机械投入,优化施工方案和施工现场管理,力争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