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这个项目工地上 千人奏响建设“交响曲”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5

61日,在位于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的南充市、区、县党校(1+5)共建项目现场,上千名工人分布在多个作业区,奏响建设“交响曲”。

当天下午,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八座大型建筑,气势恢宏,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上千名工人分布在二次结构、外装、内装、屋面和总坪绿化等施工区域,全速推进项目进度。

我们已经优化施工方案,将任务细化到项、进度排定到天、责任落实到人,组织穿插施工、昼夜施工,同时压实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察五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平稳推进项目,以满弓状态冲刺收官战。”施工方项目经理付继梁介绍,项目总进度已超75%,各班组正采取“三班倒”作业,确保项目在7月左右建成。

据了解,该项目由市委党校和顺庆、高坪、嘉陵、西充、蓬安5县(区)联合办学模式规划建设,位于顺庆临江新区核心地段,紧邻学府大道北侧,建筑面积约10.4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学习、食宿。建设内容包括教学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大礼堂、学员宿舍楼、教研楼、体育中心、接待中心等八大单体建筑。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