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上好入职“第一课” 网格员集中“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3-03-29 10:04

328日上午,顺庆区召开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作用,全面提升顺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网格服务是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米”,更是提升社会管理服务的“关键抓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参训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沉下身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虚心听课、潜心钻研,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融入到今后网格工作中,确保学有所得。要干在实处、精准服务,网格人员要充分发扬“腿勤”“嘴勤”“手勤”“脑勤”的“四勤”特质,认真学习了解网格化服务运行机制等相关内容,合理规划每日工作内容,为开展好网格化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恪守纪律、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网格工作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坚守职业道德,守住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要自觉接受属地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服从社区的直接管理,接受群众评议监督,确保整个网格工作被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要学以致用,努力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生动实践,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开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局面贡献最大力量。

据了解,本次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为期两天,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授课指导,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涵盖业务技能培训、法律常识、系统操作、隐患处置、矛盾调解等。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