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顺庆:政府当“红娘” 企业面对面“相亲”

发布时间:2023-03-28 09:59

政府牵线搭桥,企业面对面“相亲”。327日,顺庆区政府做起“红娘”,积极引导本土企业与上市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抢占市场制高点,嫁接技术、品牌、标准和资本优势,赢得行业话语权。

受顺庆区委、区政府的邀请,当天刚参加完南充临江新区2023年一季度投资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潘文章一行,在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的陪同下,走进南充高新技术园区的四川凯普松电子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普松电子)参观考察。

振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潘文章(左),在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右二)和凯普松电子总经理李厚军(左二)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四川凯普松电子产业有限公司。

钉捲、组立、含浸……在凯普松电子的生产车间内,一台台智能化设备高速运转,各条电容器生产线有序运行,生产场面十分火热。潘文章和唐粼波一边参观、一边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创新、生产线技术、产品工艺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规划和市场销售情况,并以座谈的形式进一步寻求合作商机。

我们产品类似,在各领域都有合作空间……”座谈会上,凯普松电子和振华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在电解电容器、电极箔等领域的合作表达了合作意愿。

潘文章表示,通过参观考察,顺庆区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营商环境给自己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希望凯普松电子继续与振华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就双方进一步合作深入探讨,并邀请顺庆区政府与凯普松电子到振华集团考察交流。

凯普松电子总经理李厚军对潘文章一行表示欢迎,对顺庆区积极促成此次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十分重视此次与振华集团的交流,公司将尽快就双方合作细节进行研究。

在双方表达完合作意愿后,唐粼波向双方企业表示祝贺。他说,凯普松电子是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的重要电子企业,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2年“5G+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振华集团是知名上市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在电子信息领域拥有大量专业技术人员和发明专利,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企业坚定合作信心,以十足的诚意互相加深了解。期待通过有效对接、精准对接,双方在资金、品牌、技术、市场战略布局等方面现实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企业竞争优势,带动公司进入发展快车道。

据了解,凯普松电子是顺庆区2020年引进的一家专注电容器、电极箔生产的企业。该公司具备可研发、生产、销售高、中、低压全系列电容器、电极箔产品,现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0余项,产品广泛引用于航空、航天、军工、计算机、车载、智能家居、自动化、医疗等领域。

振华集团是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三优叠加”(优势企业、优势产品、优势资产)的原则重组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89.58亿元,主营业务涉及基础元器件、混合集成电路、电子功能材料等门类,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9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累计拥有专利1180件,其中发明专利322件,拥有软件著作权16件。

副区长何杰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