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场平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9

321日,笔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四川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场平工程已经完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场平施工(资料图)。

当天上午,笔者走进位于南充高新区的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大型机械开足马力,运土车来回穿梭,场地已经基本平整,产业园主体部分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据了解,总投资110亿元的四川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是顺庆区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900亩,分三期建设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环卫服务示范基地,电池派克生产线和永磁同步电机生产线,计划引进人工智能(AI)研究院和配套生产企业,力争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新能源环卫专用车生产基地。

顺庆是南充的中心城区,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经济繁荣活跃、社会事业发达、自然环境优越、发展环境优良,是一块既悠久而又年轻的热土,是一块既美丽而又富饶的热土,是一块既开放而又充满希望的热土。南充市委、市政府,顺庆区委、区政府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理念,以及南充人民的温暖和热情,顺庆区委、区政府务实、高效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是公司投资顺庆的最大原因。”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和金表示,公司将以“营造优美环境,开拓清新世界”为使命,安下心来落地生根,争取在5年内将四川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打造为投资过百亿、产值超千亿的园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施工单位马力全开的背后,是政府职能部门的全力服务。据了解,南充高新区管委会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无小事”理念,坚持深入建设项目和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用心用情服务每家企业、每个项目、每名客商,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确保签约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达产。

顺庆全媒体 记者?陈静? 刘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