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顺庆: 冲锋冲刺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2-12-05 15:29

125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前往嘉陵江将军大桥,就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冲锋冲刺,为全区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提供有力支撑。

嘉陵江将军大桥是顺庆内通外联的重要交通枢纽,经过3年多时间的建设,大桥主体工程全面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附属设施等收尾工程建设。在项目现场,唐粼波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工程项目部、大桥立交桥、桥头等重点部位,听取建设单位、牵头部门就大桥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粼波指出,嘉陵江将军大桥承担着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功能。施工方要进一步优化现场组织,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冲锋冲刺,确保工程进度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相关单位要蹲守现场,切实做到每日总结,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实现大桥早日通车。

现场办公期间,唐粼波强调,年关将至,收官在即,各级各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时限,强化工作举措,抢抓时机、主动作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把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标准,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切实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为全区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提供有力支撑。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参加现场办公。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