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助推顺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1

9月28日上午,顺庆区2022年第三季度新媒体暨网友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网络违规案例,传达学习了《网站平台信息内容主体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出席会议。

何铮对广大媒体及网民长期以来关心顺庆、支持顺庆,聚焦顺庆发展、讲好顺庆故事、展示顺庆形象、传递顺庆声音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媒体和广大网友继续保持良性互动,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继续秉持尊重、理解、信任、坦诚的互动关系,加强合作、密切协作。要不断加深媒体融合,主动靠拢、出智出力、做大做强,积极融入顺庆融媒宣传矩阵,围绕主阵地、做强自媒体。要永远怀揣初心梦想,坚守初心,胸怀大局,传承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关注顺庆建设,关心顺庆发展,用不同的视角和镜头,为建设和谐顺庆、谱写顺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合力。

部分新媒体代表、网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心用情“讲好顺庆故事,传播好顺庆声音”,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区长张益萍主持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蒲星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