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国旗飘扬鲜花绽放 国庆氛围浓处处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2-09-28 10:20

近日,记者在顺庆区西华路二段、滨江北路等处看到,路灯杆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滨江大道、潆华大道、人民南北中路、万年东西路、环都大道、石油东西路、铁欣路、大西街、红光路等30条城市干道悬挂6000余面国旗,并在市人民广场、五星花园进行景观氛围营造。

目前,在高坪区缤纷水岸湿地公园,园林工人正在种植鲜花。国庆节前,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在江东中路、阳春路、东顺路等城市道路、节点种植杜鹃、海棠、一串红等花卉20余万盆,预计月底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