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锚定目标真抓实干 以昂扬奋斗姿态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6

9月27日上午,顺庆区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作专题讲课。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陈琳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陈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抓重点破难点,真抓实干、行胜于言,以昂扬奋斗姿态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培训既有理论的科学总结,也有对现实的深刻剖析;既有形象的解释说明,也有具体实践的深度挖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密联系实际,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区95名分管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