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练就过硬本领 增强领导干部媒介素养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2

9月27日,顺庆区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青松作专题讲课。

何青松以《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为题,从新闻报道的新形势、舆情应对的新挑战和新策略等方面,加以案例分析,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认知能力、运用能力、应对能力作了详细阐述。何青松表示,媒介素养是宣传思想干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基本功”,是与媒体打交道的“必修课”。要着力提升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深刻把握媒介发展规律、传播规律及舆论引导规律,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宣传意识,努力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具体,既有宏观理论解读,又有微观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新闻媒介素养,提升与媒体沟通的能力和水平,齐心协力讲好顺庆故事,传播好顺庆声音。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全区95名分管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等。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