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唐粼波: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8

连日来,顺庆持续高温晴热天气。8月18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到国网南充供电公司顺庆供电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电力职工,督导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

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顺庆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全力保障平稳供电。来到电力抢修组值班室,唐粼波与值班值守的电力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他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克服艰难险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用电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在顺庆供电中心的安全督查中心,唐粼波现场查看全区电网运行、用电负荷、用电结构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电力保供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他对顺庆供电中心科学合理制定用电规划和加强电力供应保障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唐粼波说,当前顺庆用电需求持续攀升,迎峰度夏已进入关键阶段,能源保供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广大电力职工再接再厉,坚持民生优先,科学精准调度,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打好电力保供这场硬仗。他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重要性,与电力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通力配合,细化用电方案,缓解高峰期电能压力;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带头示范,坚持绿色节能办公、科学用电;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节能降耗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高效用电的良好氛围。

副区长宋敏,相关部门、属地负责人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实习记者 黄静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