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顺庆:强化供电保障 落实节电措施

发布时间:2022-08-18 14:39

8月17日晚,顺庆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出席。

唐粼波指出,入夏以来,顺庆持续高温,电网负荷攀升,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形势严峻,对保障民生用电、电网安全等带来新的挑战。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广大市民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共同努力渡过难关。?

唐粼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市上各项电力保供举措,坚决执行到位。要各司其职,更要通力合作,各部门严格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共同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攻坚合力,通过各种会议及宣传平台,把电力保供相关通知和要求传递到每个市民,在全区上下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共同节约用电,绿色用电。要强化指导督导,由顺庆供电中心、区经信局牵头,成立指导督导组,加强对各个行业的指导督导,确保所有政策在基层落实生效。要抓好工作统筹,落地落实中、省、市的各项措施,在做好用电安全的同时,做好社会治安、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定。

副区长宋敏出席。各属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实习记者 王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