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300个市重点项目 上半年完成年度投资超六成

发布时间:2022-08-02 14:15

7月2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南充30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0.7亿元,投资完成率为66.9%。

酷暑时节,室外“热情似火”,在顺庆区临江大道项目实施现场,挖掘机轰鸣,运输弃土、建筑材料的大货车排队开进开出。目前,临江大道正在实施隧道开挖、新城一路跨线桥建设。“临江大道项目重点工程是隧道和跨新城一路桥,通过与设计院多次交流,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既保证了施工安全与质量,又加快了施工进度。”临江大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除隧道外,项目其他路段有望实现通车。为实现这一目标任务,项目部坚持上足机械上足人力,加快赶工期。

临江大道是我市今年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的缩影。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1至6月,我市300个市重点项目、50个市重点推进项目、33个省重点项目分别累计完成投资700.7亿元、242.5亿元、165.5亿元,投资完成率分别为66.9%、65.7%、77.3%,分别超时序进度16.9、15.7、27.3个百分点。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重点项目质量与进度,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对每个重点项目进行工期倒排、目标倒逼、时间倒计、任务倒推,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剩余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已竣工项目加快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