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区委统战部:观摩交流促提升 建言献策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2 14:58

61日上午,顺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建区三十周年”观摩活动,实地观摩学习感受顺庆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为顺庆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参加。

西竺寺与清泉寺为邻,仅一墙之隔,清泉山也因此形成了独特的‘一山两寺’。”在西竺寺,观摩团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宗教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围绕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进行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助力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做出新的贡献。

南充高新区科创中心项目是临江新区顺庆片区探索集约化工业发展模式的全新载体,目前,科创中心二期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景航天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21亿元,重点发展增材制造、精密零部件制造、智能装配集成等先进制造技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大家忆往昔、找亮点、说发展、谈变化,实地感受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人员一致认为,顺庆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快、变化大,今天实地目睹了宗教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受了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新时代顺庆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田丽对长期关心支持顺庆经济社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工作,传承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作风,重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作用。今年是顺庆建区30周年,也是顺庆处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凝聚起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观摩团还参观了金台镇“幸福怡家”家庭农场,就农业发展、农场党建示范点打造进行了解。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