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汇聚新媒体力量 讲好顺庆故事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3

321日下午,顺庆区2023年新媒体暨网友座谈会召开,驻区媒体单位、网络大V、新媒体代表、互联网企业、网信工作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话网宣工作,共商新媒体发展。顺庆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网信办修订《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文件精神,中央网信办《“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文件精神,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互联网企业、正能量自媒体和正能量网民,并签订了《顺庆区网络平台内容管理责任书》。驻区新闻媒体单位代表、辖区互联网企业代表、自媒体代表、网友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和新媒体运营实践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讲好顺庆故事积极建言献策。

何铮就过去一年广大新媒体平台及网友创作好作品、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希望广大自媒体、广大网友、网红达人与区委、区政府继续保持良性互动,不断加深媒体融合,时刻关注顺庆建设、关心顺庆发展,用镜头记录美好,用视频传播精彩,用最好的精品、作品、艺术品,把顺庆装扮得更美、宣传得更广、推广得更远。希望大家积极出智出力、建言献策,努力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增添精神动力,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大家还前往临江大道、将军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近距离感受顺庆城市新变化。一路上,大家边走边看,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总体规模、建设进度等,切身感受顺庆高质量发展的火热态势。大家纷纷表示,现场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和重大项目为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切身体会到了顺庆发展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今后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各大网络和自媒体平台发布所听所看所想,积极宣传顺庆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和历史文化,为推动顺庆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副区长张益萍出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