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蒲鹏程:全力推进临江新区顺庆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4

314日下午,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前往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临江新区顺庆片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松劲,全力以赴加快新区核心引爆和重点项目建设,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支撑和强劲动力。

蒲鹏程(中)在丝路传奇华侨城项目现场调研

蒲鹏程指出,南充临江新区建设承载了国、省发展战略,担负着时代使命,是南充大事、百年大计、发展大业,事关顺庆长远未来。新区获批以来,全区上下按照省委“三区一高地”的发展定位,以“一城三区一带”空间布局为核心,坚持“两翼齐飞”“三核共振”“五路并进”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临江新区建设“十大行动”,白纸作画、平地立城,新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把临江新区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下深水,啃“硬骨头”,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充分展现新区建设的顺庆担当。

蒲鹏程强调,要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新区建设大干快上。要清醒认识到新区建设中的重点项目是打基础、固根本、利长远的项目,拿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迎难而上、逆势突围,全力攻坚重大项目、突破重点问题、推进重大事项。要紧盯具有影响力、核心引爆的重点项目,做好前期工作,做到成熟一个推出一个、成熟一个落地一个、成熟一个开工一个。要及时对照“六未”项目清单,逐一分析、梳理,靶向施策,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实施。要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导向,逐一分析、逐条研究、快速反应、主动对接并做好汇报,力争将各项政策支持转化为新区发展的强劲动力。

蒲鹏程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新区建设成势见效。要坚持人力、财力、物力等要素优先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抽调精兵强将,专班推进,凝聚强大合力,牵头县级领导要坚持一线调度,靠前指挥,确保问题在一线得到解决;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统筹配合,有关部门和属地要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督导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原则,按照一事一行动方案、一事一责任主体、一事一专班队伍,开展好常态化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当天,蒲鹏程分别前往丝路传奇华侨城、川北医学院大学城校区、西华师大临江校区等项目现场调研。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崛,副区长高彬郎,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主任王波,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