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顺庆: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3

126日下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前往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就重点工业项目运营和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增产上量,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来到南充高新区产业园区,唐粼波先后走进凯普松高新电子产业园、中景航天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唐粼波都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在生产、用工、市场等方面情况,仔细查看了在建、续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倾听企业心声,掌握各企业、项目在发展和建设中面临的瓶颈、困难,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走访期间,唐粼波指出,工业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依托,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唐粼波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把重点工业项目发展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切实为项目发展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主动履责作为,主动用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政策措施,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决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找准发展定位,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产上量,努力实现平稳较快增长。重点项目建设方要制定合理时间节点,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抢抓有利时机,多上人力和机械设备,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副区长何杰陪同。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