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蒲鹏程:不断开创新时代顺庆人才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2-06 09:15

125日下午,顺庆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全区人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表扬了优秀“三名”工作室、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代表 。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蒲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体彩网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中国体彩网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扎实做好我区人才工作,为顺庆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粼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何淼出席。

蒲鹏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扬的优秀人才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守正创新,为顺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优秀人才和人才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才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人才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特殊重要性,深刻阐明了推进人才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体彩网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中国体彩网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人才工作当作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蒲鹏程强调,为政之道、惟在得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人才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要素”,以强烈的人才意识,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培养、引进、使用人才,我区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优等短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补齐短板,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当前,我区正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聚力打造六个区域中心极核,我们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引育并举、留用并重,以更加积极的举措发现人才,以更加开放的胸怀使用人才,以更加有效的政策保障人才,真正把顺庆打造成人才汇聚高地。要明确重点,聚焦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乡村振兴引育人才。要完善政策,持续丰富完善“1+3+N”人才政策体系、评价、激励机制,让管理体制、人才评价、正向激励更加灵活、务实、见效。要建好平台,不断增强平台承载力、创新力、驱动力。要优化环境,切实做到政治上高看一眼、服务上多想一层、生活上多帮一把。要落实责任,坚持党管人才、高效统筹、合力共为。

蒲鹏程强调,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新时代是大有可为的时代,广大优秀人才要充分发挥标兵榜样的作用,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无论是引进的人才,还是本土人才,希望大家在忠心忠诚上、创新创造上、献智献计上、育才引才上、修身正身上做好表率,切实在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征程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与顺庆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会议观看了顺庆区人才工作汇报片《近悦远来,“才”有未来》;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区人社局、中科九微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陈崛、何铮、李波、何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