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

图片

以侨为“桥”作纽带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10:05

9月22日上午,南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俐一行赴顺庆区开展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杜彬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四川汇聚鑫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展示厅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参观了常玉美术馆,了解美术馆运营、建设和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常玉美术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俐听取了顺庆区侨联工作汇报,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是开展党的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讲政治、强学习,把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侨联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讲创新、强作为,持续提升侨联工作影响力,将临江新区建设、主城更新、乡村振兴三个“十大行动”和“六个中心极核”建设与侨联发展实际相结合,整合侨界资源,牵线搭桥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络联谊等工作。要讲自律、强示范,切实提升侨联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侨联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体彩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科学决策的本领、创新工作的本领和为侨服务的本领,形成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团结引领海内外侨胞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黄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